封神榜好像從這禮拜開始,台視的八點檔開播封神榜。封神榜啊......這是房屋買賣我第一個迷上的遊戲呢!大概是國三或是高中吧我想!那時不知哪來的遊戲機澎湖民宿,我連品牌都不知道,反正就是有人買來了,卡帶怎麼來的我也完全不記得宜蘭民宿了,只記得俄羅斯方塊超好玩、超級瑪莉不停得破關,還有一個瘋狂開槍應室內設計該叫做魂斗羅的遊戲!最後迷上的是封神榜!進入劇情的時代!小小的人物、說情趣用品故事的情節、奇奇怪怪的怪物、練功等升級、廣大的地圖模式....玩到破關設計裝潢還重頭反覆的再玩!甚至最後卡帶壞了,我還花了七百五十元去買一張新的!保濕面膜這可是一筆大錢啊!除此之外,我為什麼會記得這數字呢?因為卡帶買回家就租房子壞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二胎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8gxp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