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海咖啡(上)午餐朋友帶我去吃宜蘭大學附近超人氣的綠海餐廳買房子餐廳佔地很廣不過沒有停車場餐廳外可愛的卡通人偶造型笑起來找房子有點像我嗎~~這個造型超可愛的這家在平日生意也是客滿所以一東森房屋定要預約喔外面的等待區綠海菜單今天點的是蒜苗魚香煲套餐一網路行銷份300今天我的手機電池燒掉所以借朋友的手機照有點不是很會操結婚作照起來有點模糊這是每桌都有的自助式白開水角落的造型燈每婚禮佈置桌都有一個書報架可以放用餐客人放包包貼心的設計準備上菜囉開幕活動~~ 這家綠海看過格友Tony介紹過也很精采所以這次來當然也是要酒店兼職去給它吃看看其實這家我來以前來這裡玩的時候我有經過還以為房地產是咖啡廳看了格友的介紹之後才知道是家簡餐還有義式咖啡等一婚禮顧問下要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8gxp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