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轉載~~我踩到一隻鴨子 當他們到了那裡,天使聖彼得說: 「在天堂裡,我們這裡只 有一個規矩,就是千萬不要踩到鴨子。」    確認seo這三個女人了解後,他們進入了天堂。  但是,天堂裡到處都是鴨子,鴨子幾乎多到不可能踩不到。    雖然他們極力避免,但是第一個女人關鍵字廣告意外的踩到一隻。  這時,天使聖彼得立刻帶著一個這女人一生中從未見過   長的極醜陋的男人來到他的面前,並告訴他: 「你踩到鴨子的懲罰關鍵字行銷就是要永遠跟這個醜男人鏈在一起。」    第二天,另外一個女人 也不小心的踩到鴨子,  這時聖彼得又帶著另一 個極其噁心的男人來到她網路行銷的面前。    如同之前那個女人的下場,聖彼得把第二個女人跟他帶來的醜男人綁在一起。  第三個已經發現這個殘酷的結果,而且她不希望關鍵字排名永遠跟一個醜陋噁心的男人  栓在一起,所以她非常非常小心她的腳步。  她戰戰兢兢在未踩到任何鴨子的情況下,平安過了幾個月。    酒店經紀但是有一天,聖彼得來 到她的面前並帶著一個前所未見的超級帥男人,   這個男人不僅高大壯碩、濃纖和度,而還有一副漂亮的長睫毛。  聖彼酒店工作得把他們鏈在一起後,沒對那個女人說任何話就走了。  這女人就問跟她鏈在一 起的男人: 「我很奇怪,為什麼我可以跟你永遠的鏈在一起?」 酒店打工   這個男人說:「我不知道妳的情況是怎樣啦,但是我踩到一隻鴨子。」        你在用自己的尺量度別人,其實別酒店兼職人也在量度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8gxp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