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烤肉~~昨天是大家都很期待的一天, 因為昨天的童軍課,我們要---烤肉---上星期天,我們這組就已經興沖沖的買好要用的東西,我們這組的組員有:我.昱姐.小姿美眉.玟靜大姐.蔡某人.敬瑜.林益勤.陳韋誠,當大家聽完老師的解說後,就開始進行烤肉的動21世紀房屋仲介作,首先文靜大姐先把木炭和火種都放好,然後點火後,再放進火煤棒,火勢迅速蔓延,我們這組只用一顆火種就燒起來了,再加上我和蔡某人的"扇子之功"火燒的非常順利,所以我們就拿下生火的第一名了,由於火生的快,所以我們這組也比別組早烤、早吃,這次的烤肉有巢氏房屋有2樣東西,我覺得很好吃,一樣是肉,一樣是棉花糖,我們這組的肉,烤起來超好吃,烤的剛剛好,連童軍老師也說我們烤的很好吃呢!!再來是烤棉花糖,這是我第一次烤,感覺很新奇,烤棉花堂的滋味是外面有點酥酥脆脆的,裡面是軟軟綿綿的,口感超好吃,推薦下次好房網如果有人要烤肉,也可以烤烤看棉花糖~~~絕對是你意想不到的滋味~~烤肉這項活動,讓我看見我們這組的團結力和默契,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為這次的烤肉付出心力,玟靜大姐是我們所有人中,做最多、吃最少的人,所以跟她說聲謝謝你的付出-----小姿美眉也在旁邊幫忙,租屋兩頰都弄得紅紅的,非常辛苦,所以也很感謝他--------敬瑜在旁邊弄食材,使得烤肉的過程更加順利,她也是功臣一個------------蔡某人提供烤肉網跟烤肉醬,結果烤肉網上有許多烤焦的東東,害她刷了很久,真是抱歉----昱姐也會幫忙烤肉,還會分我東西吃,讓我吃租屋網的飽飽的,所以也很謝謝她-------再來是2個男生,他們被我們女生編為「打雜的」雖然他們喊不公平,但他們還是把很多零碎的小事情都做好,讓我們動作加快,也能做的更好,所以他們也是很重要的一員-------再來就是我了,我除了在生火時,施展扇子之功之外,就591只有吃.吃.吃.啦!哈哈!!在這次的烤肉活動中發生了一個小意外,那就是--------------------------我被燙傷啦---------------------------我要拿放在旁邊的肉時,不小心被烤肉網燙到啦!!差點哭出來說~~幸好沒長水泡~~這次的烤肉是一個很好玩的活動,也是我7年級租房子最開心的回憶之一,也讓同學們的感情更好.........................再來就是欣賞照片的時間啦~~你看我們的火生的多旺啊!!!!是不是很好吃的感覺啊???!!!哇哈哈!!真的超好吃的唷~~看我吃的那麼開心~~~我身旁這位就是小姿美眉,可愛ㄅ~我手上拿的是土司夾肉~~好買屋吃現在在我旁邊這位是昱姐~漂亮ㄅ~~後面則是茜蓉蓉和小龔龔漂亮的昱姐和可愛的小姿美眉合照---------這是可愛的茜蓉蓉,因為拍攝角度,所以被頭髮遮住臉了.............和可愛的茜蓉融合照,可是光線問題,茜蓉蓉的下半身不見啦~~~靈異事件~~~茜蓉蓉抱施小廷賣屋,茜蓉蓉真是太猛了,可是為什麼她要這樣做啊?後面那個露臉的是敬瑜先在這裡說明,為什麼沒拍男生,因為很多因素,他們不讓我拍,所以先在這跟男生說,下次去六福村,記得讓我拍幾張,拜託~~ㄎㄎ昨天發生的一切將是我美好的回憶,也是我烤肉烤的最好玩的一次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8gxpl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